江天

10.04w

主要写的都建了合集,不定期掉落其他内容。

【林方】边缘 1



1.

“方锐?方锐,醒醒,别睡了。”蓝雨训练营的主管摇醒正在沙发上打盹的方锐。他身边还站着呼啸俱乐部的经理以及战队队长林敬言。


这是林敬言第一次看见方锐本人,如此近距离。早在去年挑战赛上就对这位以猥琐流著称的家伙有所耳闻,没想到最后被蓝雨招去了,林敬言想。

这也不奇怪,他突然回忆起自己初入联盟时在魏琛手下惨败的模样,叹了口气。


方锐悠悠转醒,还不太清楚情况。他打了个哈欠,伸了个懒腰才慢慢睁开眼睛。一看便给吓了一跳,忙坐直身子,两手平放在膝盖上像个等待教导主任批评的小学生。林敬言在旁目睹了全过程忍俊不禁,微微弯了嘴角。


方锐今天早上被主管叫到会客室,也不知道要干什么,就一直在这儿干等着。昨晚失眠给他的精神造成了不小的伤害,注意力总是不集中,总犯困犯懒想睡觉。因而看四下里无人他便歪倒在沙发上了。不知道做了什么好梦一直嘿嘿在笑,刚被吵醒还有些不情不愿。


“方锐,这是呼啸俱乐部的经理,这是呼啸战队的队长,林敬言。”主管为方锐介绍着,他顿了顿,又补上一句,“听说过的吧?”


“哦……嗯,当然啦。你们好呀。”方锐随意地摆了摆手。


“呼啸方面决定要你去他们那里。”主管看方锐一副状况外的样子,叹了口气,“俱乐部这边是没有问题,现在就看你了,你的意思呢?”


“啊?我……我能先考虑一下吗?”


“可以。你慢慢考虑,有问题就问这两位吧。”主管走出会客室,带上了门。沉默了一会儿,呼啸经理也随之离开。


“方锐?”林敬言试探性的开口。


“嗯?啊?”方锐抬头。


“没关系,你慢慢考虑,不着急。”林敬言笑了一下。


方锐听到这话像是得到了什么许可一样,软成一滩靠在沙发上,“诶呦我天——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没什么,”方锐两只手拍了拍脸,“就是没想到呼啸会看上我啊。”


“嗯,你潜力不小,好好发展会成功的。”


“借你吉言。”方锐说,“……谢谢你啦。”


“嗯。”林敬言说,“那——”


“去,我去,”方锐打断了他。


“嗯?”态度转变有点快,林敬言没反应过来。


“我去呼啸。”方锐补上一句,转头看向林敬言。


“……行。”林敬言弯了眼,“欢迎。”


“……队长,好啊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2.

“方锐,你以后就住这里了行吗?”林敬言带着比他小五岁的方锐进了屋,“和我一间。”


“好的队长,没问题队长。”方锐应着,便趴在硬板床上。


“方锐,起来,脏。”


“哦。”方锐直起身子,又顺势倒在林敬言床上,眯着眼睛笑了笑。


“……”林敬言把方锐的行李从外面拿进屋,“方锐,来铺床。”


“我好累啊,队长,”方锐说,“你帮我吧,好不好,亲亲队长?”


“……”林敬言无奈,“方锐。”


“好好好,马上马上,”方锐在林敬言床上打了个滚,起身接过行李,大包小包的摊在地上。


“诶对了队长,”方锐一边拉开拉链一边说。


“嗯?”林敬言抱臂看着他。


“呼啸一般都什么安排啊?”方锐把床单抖落出来。


“……都差不多。周一到周五训练,周六上午自行安排,下午比赛。周日休息一天。”林敬言上前拿着床单一角帮他铺好。


“哦……那我呢?”方锐脱了鞋爬上床把床单掖好。


“你……你暂时就先跟我一起练吧。平时多做做日常练习,巩固一下基础。”林敬言把床单扯平整了整。


“真的?呼啸队长给我陪练?”方锐像踩下什么开关一样腾地直起身。


“是呀。所以说,要好好练啊。”林敬言拍了拍方锐的肩。


“没问题!看我的吧!”方锐比了个大拇指。


“哦对了,这是你的账号卡,”林敬言从兜里掏出来一张硬卡片。


“流氓号?我喜欢,”方锐接过来,翻覆看了看,“这是要我玩猥琐啊?”


“嗯,”林敬言笑了笑,“配你。”


“那必须的!”方锐突然一顿,“……等等,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大流氓?”方锐看向林敬言。


“什么?”林敬言看着方锐。


“大流氓,”方锐指了指林敬言,又指了指自己,“小流氓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13)
©江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