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飞吟

【高三弧一年】

虚构类写作。

非考据向/杂谈类文章禁止转载。

江面上的广阔空际。(4.74w

[黑瓶]森林冰火人(论坛体)


|| bilibili游戏区up主设定


Bilibili >>> 游戏区 >>> 闲聊灌水

主题:哇黑爷要和小哥合作森林冰火人啦!!!


1# (楼主)

RT。我现在肥肠得激动
啊啊啊两大男神!!!



2# 专业抢沙发

前排!
森林冰火人2333
返老还童吗这是



3# 一只小黄鸡

hhhhh返老还童
这是粉丝福利吧我记得
黑爷好像破百万粉了



4# 黑瓶一生推

噢噢哦哦恭喜黑爷100w粉!!!
顺便残疾人组赛高!



5# 蜡笔小新

萌新瑟瑟发抖
黑爷小哥都是谁啊
残疾人组又是啥



6# 混圈一百年

噫LS居然不知道黑爷小哥吗【



7# 科普菌在此

5L可能不混游戏区啦xxx
黑爷就是「黑瞎子」,小哥就是「张起灵」
他俩都是bilibili游戏区的知名up主



8# 黑爷的墨镜

补充LS!
黑爷是恐怖游戏实况up,那种特别吓人的地方他都不害怕的,笑嘻嘻就过去了
他经常在视频里讲些笑话什么的来活跃气氛(虽然好多都巨冷…),我这种超级胆小的人看他的实况都不怎么害怕的!
毕竟看脸就够了【你走。



9# 刘丧滚粗灵粉圈

楼上上太官方了吧hhhhh



10# 黑爷的墨镜

再补充!!
除了长得帅,黑爷操作特别犀利!!
经常那种特别关键的时候,我看视频都出一身冷汗,他还是不紧不慢地,完全没有被影响到!!!
我的天这还是人吗



11# 喜欢的人是混蛋

排楼上!
黑爷这种贱痞贱痞的feel是我的菜!!



12# 资深人士

黑瞎子就是以临危不乱闻名游戏区的吧。



13# 成语达人

或者说没心没肺



14# 皮皮瞎我们走

hhhhh没心没肺
黑瞎子听了要打人.jpg



15# 我们的帅锅锅

为啥都是科普黑爷的
那我来说下小哥吧
小哥和黑爷正好相反,是整个视频都没一句话的那种。据说第一个视频播放量一开始特别惨淡,因为没有声音纯画面嘛,又是新人,没什么人买账。后来就都是考古的刷上去的。



16# 纯路人

2333太可爱了吧!



17# 我们的帅锅锅

(接15L)
后来是“铁三角”,就是bilibili三个玩的比较好的up,据说私下里也是特别好的朋友,天真无邪(音乐区),王胖子(游戏区)录了一个vlog,里面小哥出镜了!!!我的天!帅惨我。
然后也有一些游戏大佬评价他(张起灵)的操作,说是特别牛逼,再加上本人长得好看,后来才慢慢火起来的,
嗯,长得好看是最主要的。



18# 丑八怪

这个看脸的世界_(:3⌒゙)_



19# 茄母XDDDD

张起灵,你以前是个连露脸都会害羞的男孩子!



20# 驳倒一切

楼上,小哥现在露脸也会害羞的啊
顺便走错片场了吧你】



21# Poker Face

楼上,你能看出小哥什么时候害羞??
火眼金睛,在下佩服【抱拳



22# 冰山一角

2333万年面瘫伤不起



23# 伪科普Jun

据说小哥真名就叫张起灵哦



24#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

2333这么实诚的吗
粉了粉了



25# 赞美太阳

↑↑不禁让我想到施○男



26# 万能的阳台

↑↑↑2333我一开始以为他就姓王的!



27# 血雨探花

哇看到上面提到了天真无邪,我来安利一波我花!
解语花,bilibili音le区阿婆主,代表作《流血的天气》《算我的》《花呗》等神曲,曾一度血洗b站
天真无邪的好闺蜜,和“铁三角”并称「四大金刚」



28# 花儿爷我的嫁

花儿爷的戏腔好听到爆炸!
为我花站街!!



29# 不明觉厉

2333四大金刚什么鬼啦



30# 伪科普Jun

等等等,为啥不带黑瞎子!
不是说好了「嫩牛五方」一生一起走的吗!!



31# 给我来一打嫩牛五方

看我ID



32# 正楼小天使

正楼正楼。
黑爷说要和小哥一起录森林冰火人!!!



33# 残奥会组委

哇残疾人组赛高!



34# 如果我能看得见

hhhhh残疾人



35# 蜡笔小新

残疾人组是啥



36# 科普菌在此

给楼上小白
残疾人组说的就是黑瞎子和张起灵啦
因为小哥录视频基本都不怎么说话,
隔壁音le区天真无邪还给他取了个外号叫“闷油瓶”2333
黑爷也曾戏称过他“哑巴”
然后黑爷录视频带墨镜,所以就是瞎子啦



37# 福尔摩瞎

LS科普君是换了个人吗xxx
怎么前后差别这么大



38# 伪科普Jun

不要在意这些细节



39# 江户川起灵

噫我好像懂了些什么【不。



40# 福尔摩瞎

楼上+身份证号



41# 微博来的

:-O诸君看黑爷微博定位!
胡建!!



42# 吓怕了

弱弱问一句,黑瞎子是广东人吗



43# 勿洗地

2333放过这个梗



44# 好大的羁绊

hhhhh我记得……小哥好像也在福建?



45# 雨落千载共白头

对!!!铁三角组团旅游来着



46# 福尔摩瞎

噫,结合42L我以为黑爷是要去吃♂了小哥



47# 来来笔给你

没收你的键盘XD



48# 真相只有一个

哦我的天
所以黑爷是去找小哥录视频吗quuqqq



49# 哦我的宝贝儿

应该



50# 哦我的老伙计

可能



51# 哦我最亲爱的

大概



52# 哦吼

差不多是了



53# 黑瓶一生推

哦哦噢噢哦哦残疾人组赛高!
顺便495051楼ID有毒【



54# 老驴饭卡

hhhhh所以是七夕放出来吗xxx



55# 我是女粉

一度以为是老○茄【不。
顺便LS上海话不是你这么说的!



56# 发现王大陆

我的天你们有没有看直播
笑死我了



57# 工作狗想哭

怎么了怎么了
在外面看不了求介绍



58# 发现王大陆

楼上别急
黑爷不是到福建去找小哥嘛,说是直播试玩一下冰火人,就在b站直播间哦
然后黑爷等到小哥操作的时候就老拿胳膊肘顶他,他俩用的一台电脑嘛,挨得特别近,小哥操作的冰人好几次都掉绿水里了
然后有一关是那个必须冰人按着开关,火人才能过去那种,小哥就特别腹黑,本来好好地按着,等黑爷一走到升降门那里,小哥就移走冰人不给他开,2333



59# LS最可爱

2333绿水
还有红水 蓝水吗



60# 化学课代表

王水



61# 高危预警

66666



62# 看什么都有意思

2333腹黑的小哥也好萌啊



63# 刘丧滚粗灵粉圈

hhhhh萌炸了我的小哥!!!



64# 张起灵的手

LS请注意言辞
什么叫你的小哥,明明是我的



65# 张起灵的锁骨

楼上,是我的



66# 推了生一堆

楼↑↑,是黑爷的



67# 滔滔不绝TTBJ

LS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



68# 蜡笔小新

咋了他俩是🐔???



69# 伪科普Jun

楼上,是基不是🐔
容易引起误会的



70# 黑瓶一生推

排楼上



71# 我们的帅锅锅





72# 各种加一





73# 科普菌在此

2333正楼
对啊他俩是一对
@蜡笔小新
你可以去微博看看,他俩早公开了的
最开始是网友扒出来的,但其实他俩基本没怎么掩饰,后来黑爷转了那条扒关系的微博,据说算是承认了。
PS 不要戴有色眼镜哦



74# 三观极正

排LS
黑爷和小哥都是很好的up主,现在已经是老夫老妻模式了。
不要给他们带来困扰哦



75# LS最可爱

怒吃狗粮



76# 推了生一堆

老夫老妻平平淡淡才最甜啊!



77# 发现王大陆

看直播!!!
我的天小哥一个人在玩,黑爷在给他挖西瓜!!!甜哭我!



78# 千万个大火箭

嗯嗯嗯!!而且还是西瓜最中间那里!!!
啊啊啊旋转爆炸升天】



79# 一只小黄鸡

哇小哥那声【啊——】好萌啊



80# 污妖王本尊

啊——♂???



81# 发现王大陆

2333楼上不是你想的那样
小哥两只手都在控制人物啊
黑爷就喂小哥吃西瓜,说【啊——
小哥也跟着说【啊——



82# 少女心泛滥

啊啊啊甜哭!!!



83# LS最可爱

可爱!!!



84# 我们的帅锅锅

萌死我!!!



85# 回旋踢一脚

啊啊啊抱起小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到黑爷家里



86# 蜡笔小新

举手提问】
这俩这么低调的吗xxx
为啥之前都不知道_(:3⌒゙)_
看你们刷的楼都没发现这回事啊?



87# 黑瓶一生推

这个问题问得好
我来答,谁都憋跟我抢
↓↓↓
啊啊本家都这么老夫老妻了
我们当粉丝的还刷啥刷

况且他们也都有各自的事情啊,时间这么宝贵,哪能全用来秀恩爱,还吃不吃饭了

你就当是那种青梅竹马欢喜冤家,十几年都是死党朋友,明明互相喜欢就是不捅破那层窗户纸,等到最后一方终于突破表白,然后皆大欢喜终成眷属那种

都已经熟的知根知底了还要什么发糖
早过了热恋期黏黏糊糊的时候啦

而且他俩的关系已经不能用爱情来形容了我觉得,就那种至亲啊,我个人更倾向于把他俩当作两个独立的个体来看待,而不是简简单单的捆绑式cp,没必要总是揪着腐向不放好伐

对黑瓶来说,

「只要你肯找,遍地都是糖」



-Fin-

评论(8)
热度(46)
©醉飞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