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天

10.04w

主要写的都建了合集,不定期掉落其他内容。

【孙翔x你】醋


前因大概是孙翔看你和其他男人走在一起不高兴,懒得写了

 

---

孙翔眼里还有未褪去的青涩与执着,他狠狠地攥着你的腕,全然不顾这样是否会让你感到难受。

 

你看着他,突然笑了。孙翔一愣,手上松了力气,你略微挣扎一下,就从他的禁锢中挣脱出来。你踮起脚尖,手臂展开环过他的脖颈,身体向他那边贴近,把他的头往你这边压了压。他的头发很软,倒不像平时看起来那样张扬得扎手。你整个人靠在他身上,他虽然心里怒气未消,却还是把手臂环过你腰间,怕你重心不稳摔着。

 

他听见你轻轻笑道,“我好喜欢你呀,孙翔。”

 

想想看,他是如何从惊诧变成惊喜,由于生气涨红的脸也渐渐褪开生硬的红,换上一层浅浅的粉。却还是碍于自己的面子,不好直接笑出声来,不过嘴角的弧度却是怎么也抑制不住。他松开你的怀抱,紧皱着眉头,强装着不高兴的样子,冲你吼一句“知道了!”。

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拉上的手却是再也没有松开过。

 

 

 

---

孙翔真的好适合这种情节啊(。

整个人都粉粉嫩嫩的orz

评论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