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天

10.04w

主要写的都建了合集,不定期掉落其他内容。

【方王】队长


时间线第三赛季前半段:方士谦事事看王杰希不顺眼
设定微草某一场比赛失利,王杰希召集大家开会复盘

---
“哼,真拿自己当队长看了。”
方士谦一手搭在身侧的电脑桌上,手指无规律的敲打着桌面。他只听了半句,就一翻白眼,原本身体正对着前方,面向着王杰希,这下侧过身去,摆弄起电脑来。

王杰希平静地看过去。

过了一会儿。

“喂,你把电源线拔了????”方士谦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“注意力集中。”王杰希没理他,对其他人说。

方士谦不忿,刚想发作,扫视了一圈,看其他人都聚精会神地听王杰希讲话,又不大好意思动了,只死死地瞪着王杰希。

王杰希像是没注意到他如炬的目火一样,该讲什么讲什么。

末了,“散会,大家回去再多研究一下。早点休息。”

方士谦听了嗤笑一声,表示不屑。

“其他人先走,副队长留一下。”王杰希低头整理手上的资料,淡淡道。

听闻这话,方士谦撇了撇嘴,倒是没说什么。

其他人作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把椅子推回去,赶忙离开了。

训练室只剩下两个人,静得出奇。谁也没开口,只头顶的风扇呼呼地转。

王杰希这时候才走近,拉了把椅子坐到方士谦面前。
对面那人挑了挑眼皮,算是知会一声,可以开始了。

“你讨厌我。”王杰希陈述事实。

“嗯。”方士谦毫不避讳。

“但我是队长——”

“你算个屁的队长!”方士谦一拍桌子,跳起来紧盯着王杰希的大小眼。

“林杰队长把微草交给我了。”王杰希依旧平静。

方士谦这回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“你可以不听我的话,但你要听队长的话。”王杰希直视方士谦。

方士谦沉默了一瞬,“你不会想说,‘但队长要我听你的话’,吧?”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王杰希站起来,把两个人的椅子都推回到原来的位置。

“你——”方士谦震惊,他完全没想到王杰希还能有这么不要脸的一面。

“早点休息。明天按时训练。”王杰希向训练室门口走去,“走的时候记得关灯。”



---

谈话的时候我们高贵冷艳王内心os:你不待见我,我更不待见你。要不是为了微草,我才懒得理你。(不是)

评论
热度(19)
©江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