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天

10.04w

主要写的都建了合集,不定期掉落其他内容。

【方王】一件小事 1


那是方士谦和王杰希同居两年后的事情了。


方士谦洗完澡,照镜子凹造型的时候突然发现镜面上好像有什么痕迹。他左看看,右看看,上看看,下看看,皱了皱眉,又盯着看了一会儿,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跳起来,也不顾自己身上水汽还未擦干,只围了一块遮羞布就把门撞开,大步奔到床边。


王杰希背靠床头坐着,身后垫了一个防风玩偶,守护天使的脸被压得又塌又歪。他双腿屈起一个坡度,上面摊了一本书。灯光在纸页上印出暖黄色的光晕,照着他的手白得发亮。


王杰希慢悠悠地把视线从字里行间移开,看着面前这位“局部的真理”。他懒得说话,只象征性歪了歪头,意思是叫方士谦有屁快放。


好歹做了这么多年队友,方士谦不负所望,双手叉腰,面色得意,一字一顿地说,“王杰希!你是不是,在镜子上,写我名字了!”


看到王杰希露出疑惑的表情,方士谦遂言道,“我告诉你,你可不要妄图狡辩,我都看见了——发昂方,肆零零零。”


方士谦一边说,一边用手在空气中比划。




---

梗源生活:王杰希即本人。

灵魂画手:

null

评论
热度(23)
©江天 | Powered by LOFTER